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要闻

余绍朝赴市广播电视台专题对接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来源:综合协调科、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者:

余绍朝赴市广播电视台专题对接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8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绍朝一行赴十堰广播电视台,与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世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绍朝对市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市广播电视台是十堰市新闻宣传的主阵地,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宣传领域发挥了巨大作用。希望市广播电视台能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持续深度合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大活动、重大事项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媒体的正面传播作用,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




王世昌表示,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经济健康发展,能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宣传保障是市广播电视台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将持续大力支持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有效发挥媒体的正向引导作用,践行落实媒体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社会担当,为全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19-8119575|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9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