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要闻

省普查办调研督导我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十堰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914日下午16日上午,湖北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饶道才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督导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走访等方式了解督导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915,饶道才一行到市应急管理局实地查看普查办公室硬件配置情况和相关档案资料,并召开普查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市普查办、部分县区普查办和市直行业部分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大家围绕调查任务分工、方案编制、经费预算、业务指导培训等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省普办技术专家蔡永建、陈万海现场收集问题并给予解析解答。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饶道才对十堰前一阶段普查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省普查办现场指导,全市风险普查同志们对风险普查工作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工作任务更加清晰、下一步方向更加明确、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15日下午,市普查办陪同省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房县和竹山县,实地了解普查工作进度、政府减灾能力建设、宣传发动等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本次调研督导中,饶道才对我市下一阶段普查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强化组织统筹,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三是强化部门协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强化区域协同,确保普查不遗不漏。五是强化技术支撑,避免普查工作走弯路。六是督导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普查任务。


打印 |收藏| 关闭】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19-8119575|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9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