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张湾区汉江街办七里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8-05 发布者:

8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文生会同十堰日报社及十堰农商行等包联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张湾区汉江街办七里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周文生听取了七里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一提高站位,严防死守。七里社区是应急局防疫阵地,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服从统一安排,严格落实“快、狠、严、扩、足”工作要求,抓紧查漏补缺,完善防控措施;二严防严控,并肩携手。市应急局争取以最快速度、最有力措施配合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包联干部第一时间与七里社区对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多点触发、应急处置、全民防护“四张网”,重点做好“十个查一查”,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反弹;三用情用心,战胜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线干部要有耐心,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尽可能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带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当好宣传员和服务员,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关闭】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19-8119575|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9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