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安全生产“五项制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索引号
737134716/2021-22841
文件类型
通知
发文单位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09:45:00
效力状态
有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用严密的制度管干部、管部门、管行业,管好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局起草了《十堰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责任交接制度(试行)》等“五项制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单位:0719-8125710

传真:0719-8651833

附件:《十堰市安全生产隐患有奖举报制度(试行)》《十堰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销号管理制度(试行)》《十堰市安全生产追责问责制度(试行)》《十堰市项目建设安全准入制度(试行)》《十堰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责任交接工作制度(试行》等安全生产“五项制度”征求意见稿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22日



附件: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