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 应急人永远在路上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为持续营造干部职工学习氛围,提升干部能力,3月24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能力提升年·干部集中学习日”暨岗位大练兵·干部大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委党校讲师陈晓燕为全体干部职工做“政务礼仪”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从形象、接待、办公、汇报、宴请礼仪等方面细致讲解了每项礼仪的基本原则和要素要点,以及礼仪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礼仪礼节,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和礼仪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随后,局党委副书记李玉华领学了《十堰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工作要点》,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区应急管理局三个党小组和公文写作小组文件。他要求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仔细研读市局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工作,将工作要点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钉子精神,多学习、善思考、勤动笔,彰显个人风采,展现单位形象。局救灾股业务骨干王自伟领学了《灾害救助条例》,从救助准备、应急救助到灾后救助,全方面的进行讲解。

今年以来,郧阳区应急管理局已累计开展“能力提升·岗位练兵”集中学习10次,邀请行业领域专家开展专题讲座5次,组织“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业务培训活动4期。

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聚焦《十堰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工作要点》目标任务,以2022年“能力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保持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多措并举常练兵、练精兵、勤督导、促拔高,抓好今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汉江新城、打造产业新区贡献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