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推进会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11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在乡村振兴包联点郧西县龙桥村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及活动。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了乡村振兴业务培训,并就积极落实“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深入学习领会本地区的发展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局上下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中,明确岗位大练兵的重点和关键,梳理业务学习内容、列出学习清单,对标对表系统学习岗位履职必备的政策法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确保全面、系统、完整、准确掌握岗位专业知识,同时以此次入户走访活动为契机,在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专业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大练兵活动有序开展,攻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