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夜学充电强根基 廉政教育固本色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31日 11:21:44
来源
郧西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纪检廉政教育大会,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德财应邀到会作专题授课。

授课中,赵德财以“坚持从严治党 坚持纪法底线”为主题,结合本人多年纪检工作经验,以生动的案例,深厚的理论,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讲解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针对我局工作实际,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十分有意义的教育讲座。

就进一步做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赵德财要求:一要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二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实政治监督。三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官僚主义、奢靡主义;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五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以及遵守各项法律法规。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总结;既有案例分析,又有体会提示;既有警示教育提醒,又有拉家常式的谆谆教诲,兼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