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撰写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17:00:21
来源
市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近日,市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负责人毛俊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物资储备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使命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原原本本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和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找准目标定位,谋划长远布局,确保党代会系列部署要求在中心落实落地。一是抓安全保稳定。当前十堰进入梅雨季节,中心全体职工要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打大仗”准备,关键时刻必须坚守岗位,有力有效应对。二、备齐备足所需物资,做好物资管理和调拨准备,保证满足防汛需要,结合中心每周重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按程序爬好物资补库采购申报工作。三、强责任抓落实,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严禁漏岗、离岗、脱岗现象,严密监视雨情、水情和工情变化,时刻保持“应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