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撰写时间
2022年06月26日 11:26:5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6月24日上午,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涛同志带队,走进湖北精益高精铜板带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安全标语横幅、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安全知识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宣传了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湖北省二十条实施意见》等法律法规和企业主体责任与警示教育、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防范与处理等安全知识,并耐心解答企业员工的各项咨询。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进企业”活动极大促进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一定会将学到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