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外请专家警醒企业主要负责人当好第一责任人

撰写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15:18:49
来源
房县应急管理局

6月23日,房县特邀湖北九泰安全环保技术公司专家举办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对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现场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领学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从什么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怎样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解读》专题讲座。

培训会后,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实际情况与专家“面对面”探讨,直击企业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参会工业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安全生产提供物质、资金和人员保障,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制定落实、教育培训、现场管理等有效举措,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