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召开防汛抗旱督导检查业务培训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11:40:33
来源
郧阳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22日下午6时,经区领导同意,区防汛办召集区直相关防汛成员单位在区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防汛抗旱督导检查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防汛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对防汛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宣读了有关防汛抗旱工作的督查督办制度和汛期工作纪律要求,邀请水利专家对防汛抗旱督导检查指标内容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防汛抗旱期间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

根据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郧阳区抽调部分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组建了20个防汛抗旱督导检查工作组,对各乡镇防汛抗旱责任落实、抗旱保人饮和保农业生产行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学习整改、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预案修订、应急演练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防洪抗旱工程运行、涉水项目度汛准备、地灾监测预警和避险转移准备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