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市长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调研

撰写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18:00:00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市安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城区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时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对重点企业、重要场所的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节日安全须臾不能放松。在阳光国瑞府项目建设现场,陈新武实地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叮嘱项目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规范施工,做好日常巡查,处处预防事故,有效消除风险。走进十堰火车站候车大厅,陈新武认真询问车站疫情防控、旅客流量和发车班次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根据需求及时调整运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在华西农商城和寿康永乐生活广场,陈新武要求,相关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加强消防检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有序。


陈新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细节。

副市长王晓,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