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部署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撰写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09:28:05
来源

12月24日,竹山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世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峰山,副县级干部董军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竹山县公安局、秦古镇、宝源绿松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部门、企业负责人作安全生产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查死角补漏洞抓整改除隐患,坚决打好隐患问题歼灭战。要进一步加强对矿山企业的监督检查,完善常态化管理措施,对盗采行为坚决依法打击,落实落细安全操作规程,对不符合要求的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停产整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牢牢守住人民群众安全底线,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竹山安全发展的坚实防线,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