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局机关内设科室、直属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
737134716/2022-57978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15:52:34
发布机构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关于9月局机关内设科室、直属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2022年十堰市应急管理局科室(单位)绩效考评办法》,经综合考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局机关内设科室9月考核得分情况

科室

得分

备注

人事科(机关党办)

102.83


应急指挥中心

101.30


行政审批窗口

100.28


火灾防治管理科

97.80


办公室(财务室)

95.75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科

95.73


调查评估科

95.58


综合协调科

95.03


减灾救灾保障科

95.01


安全生产基础科

92.70


政策法规科

91.77


二、局属事业单位9月考核得分情况

单位

得分

备注

宣教中心

101.35


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101.22


执法支队

96.28


应急救援中心

94.68


三、存在的问题

(一)值班值守责任意识有待提升少数科室(单位)未遵守值班纪律,存在值班员未按时到岗、值班室无人值守,卫生打扫、床单被罩更换不及时等现象。

(二)新闻及政务信息未按要求报送。部分科室(单位)9月份未报送新闻稿件和政务信息;已报送的稿件信息还存在报送不及时、内容不完整、表述不精准的情况,稿件、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均需提升。

(三)相关业务工作质效有待加强。部分科室(单位)本月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固定动作,工作时效性有待加强;部分科室(单位)本月职能重点工作完成度不高,工作标准有待提升。

四、有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加强值班纪律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积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责任到岗、人员在岗、信息畅通。

(二)切实提高新闻及政务信息质量。把握重点、亮点,及时总结提炼阶段性工作成效和本领域工作典型,以新闻稿件或政务信息形式报送相关科室,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曝光率和关注度,不断营造良好的外部形象和工作环境。

(三)切实提升业务工作标准和质效。要按照职能分工,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标准,抓好落实见效,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树立竞进争先意识,力争各项工作在市直单位、全省应急系统有位次。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2022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