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8月局机关内设科室、直属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
737134716/2022-52489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09日 09:48:12
发布机构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关于8月局机关内设科室、直属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2022年十堰市应急管理局科室(单位)绩效考评办法》,经综合考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局机关内设科室8月考核得分情况

科室

得分

备注

减灾救灾保障科

95.08


行政审批窗口

93.78


办公室(财务室)

92.27


政策法规科

92.26


人事科(机关党办)

90.72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科

90.63


应急指挥中心

90.21


调查评估科

89.77


综合协调科

89.58


火灾防治管理科

89.26


安全生产基础科

88.62


二、局属事业单位8月考核得分情况

单位

得分

备注

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96.05


应急救援中心

92.53


宣教中心

91.72


执法支队

90.72


三、存在的问题

(一)部分重点工作督办推进不够有力部分科室(单位)综合协调督办力度不够,导致部分行业企业安全设计复核、技术复核进度较为滞后,县市区深化应急管理改革推进不平衡,少数县市区乡镇(街道)应急办还未挂牌运行

新闻及政务信息未按要求报送部分科室(单位)8月份未报送新闻稿件和政务信息;已报送的稿件信息还存在报送不及时、内容不完整、表述不精准的情况,稿件、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均需提升。

(三)相关业务工作质效有待加强。部分科室(单位)本月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固定动作,工作时效性有待加强;部分科室(单位)本月职能重点工作完成度不高,工作标准有待提升。

四、有关要求

切实加强协调督办力度围绕“五大专项行动”和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深化改革等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及时督办、跟踪问效,持续精准传导工作压力,对于工作进度滞后的单位部门要进行沟通提醒,造成负面影响的,该通报的果断予以通报。

切实提高新闻及政务信息质量把握重点、亮点,及时总结提炼阶段性工作成效和本领域工作典型,以新闻稿件或政务信息形式报送相关科室,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曝光率和关注度,不断营造良好的外部形象和工作环境。

(三)切实提升业务工作标准和质效。要按照职能分工,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标准,抓好落实见效,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树立竞进争先意识,力争各项工作在市直单位、全省应急系统有位次。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20229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