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月局机关内设科室、直属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
737134716/2022-41937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17:23:39
发布机构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关于7月局机关内设科室、直属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2022年十堰市应急管理局科室(单位)绩效考评办法》,经综合考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局机关内设科室7月考核得分情况

科室

得分

备注

行政审批窗口

92.72


人事科(机关党办)

90.73


减灾救灾保障科

90.72


火灾防治管理科

87.62


政策法规科

87.57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科

87.18


办公室(财务室)

86.72


综合协调科

86.72


应急指挥中心

86.67


调查评估科

83.62


安全生产基础科

80.97


二、局属事业单位7月考核得分情况

单位

得分

备注

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94.65


执法支队

94.57


宣教中心

93.57


应急救援中心

93.48


三、存在的问题

(一)保密工作制度落实不严涉及深化应急管理改革的密件下发后,各科室(单位)均未按要求及时返还;相关责任科室未切实履行工作责任逐个进行督办进行回收。

(二)有关工作督办推进不力有关科室工作综合协调督办力度不够,部分行业企业安全设计复核、技术复核交叉执法交办案件办理进度需加快;各科室(单位)未按照新修订的考核办法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月度工作清单和评分表

(三)职能业务工作质效部分科室(单位)职能业务常规工作质效有待进一步提升,一些规定动作未按限时完成或完成质效不高,对标对表还有一定差距。

四、有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要严守保密红线,增强保密意识,持续加强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严明保密工作行为,严把涉密文件资料收发、传递、使用、保管和清退等各个关口,确保涉密文件资料完整安全

(二)切实加强协调督办力度围绕“五大专项行动”和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等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一线检查、及时督办、跟踪问效,持续精准传导工作压力,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对于工作进度滞后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行沟通提醒,对整体工作进度和成效造成负面影响的,该通报的果断予以通报。

(三)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质效要坚持胡亚波书记提出的“四个提高”,通过岗位练兵、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切实提升职能业务工作的规范性、时效性和严谨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争先进位的姿态抓好党的建设、职能业务和其他综合性工作统筹落实。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