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2022年单位预算

索引号
737134716/2022-11121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10:2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十堰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和增减变化情况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专用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

承担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及考试培训相关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等

二、机构设置

十堰市应急管理局所属二级预算单位,在职人数6人。

第二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和增减变化情况

2022年单位预算总收入91.87万元,总支出91.87万元,与2021年单位预算相比,总收入和总支出增加了26.94万元,增加主要原因是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人员及办公经费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

2022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91.87万元,与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64.93万元相比,增加了26.94万元。收入增加主要原因是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人员及办公经费增加。

2.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22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91.87万元,与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4.93万元相比,增加了26.94万元。支出增加主要原因是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人员及办公经费增加。

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和增减变化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1.87万元,与2021年相比,增加了26.94万元。支出增加主要原因是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人员及办公经费增加。

1)基本支出91.8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3.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奖金、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缴费支出;商品服务支出6.67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日常办公等公用经费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1万元。

2)项目支出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无此项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2022年单位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较2021年预算持平,无增减变化情况。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2022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

2、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0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

(五)单位运行经费情况

2022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预算6.67万元,比2021年预算数5.62万元增加了1.05万元,增加18.68%,增加主要原因是单位增加工作人员,办公经费相应增加。其中办公费0.98万元,印刷费0.1万元,公务接待费0.1万元,退休费0.03万元,维修(护)费0.08万元,水费0.03万元,电费0.85万元,邮电费0.5万元,取暖费0.04万元,物业管理费0.45万元,差旅费0.45万元,维修(护)费0.45万元,培训费0.57万元,劳务费0.45万元,工会经费0.76万元,福利费0.95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0.1万元。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22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无政府采购计划,与2021年预算持平。

1.货物类政府采购0万元,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2.工程类政府采购0万元,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3.服务类政府采购0万元,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1年末本单位有房屋一套,建筑面积358.88平方米。无公务用车,无其他车辆,无大型专用设备2022年预计无变化。

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2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单位项目有0个,其中:本级项目0个,转移支付项目0个,涉及财政拨款资金0万元。项目绩效目标具体内容详见附表十。

第三部分专用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事业单位医疗:反映用于事业单位开支的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事业运行:指事业单位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

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公务用车费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护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第四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项目绩效目标公开表

附件:十堰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xls